今天是:    
  微信公众号 入会办法 表格下载
首 页 协会简介 公告通知 协会动态 台商风采 投资指南 政策宣传 嘉台交流 联系我们
首页 / 会长致辞 / 正文
会长致辞
 

会长寄语 

   嘉兴市台协第八届会长 刘荣达

  

尊敬的各位会员乡亲

    大家好!

    承蒙各位乡亲的信任与厚爱,推选我继续担任嘉兴市台协第八届会长,在此,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!也要特别向为协会发展壮大而辛勤耕耘的历届会长、副会长、理监事们,向所有给予理解、信任和支持的各级领导、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!

    十四年来,嘉兴市台协发展到今天,凝聚了前几任会长及理事们的无数心血与汗水,凝聚了他们的辛勤劳动与聪明智慧。在此,我代表本届协会全体同仁,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

    嘉兴市台协自成立以来,在嘉兴市委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积极扶持下,在协会理、监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,不断成长壮大。如何在前任会长的基础上把协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,是对我及第六届理、监事会的挑战,但我们有决心和信心,我们一定会肩负起会员的重托,秉承“创业嘉兴、服务会员”和“团结、交流、服务、发展”的宗旨,把历届会长“薪火相传”的接力赛跑好作为第六届会长,我将和新一届理监事成员一起,团结一心,同舟共济,充分发挥集体智慧,总结和吸取前几届会长的成功经验,开拓进取、创新求实、树立全新的服务意识。秉承协会宗旨,尽心竭力开展工作,努力向全体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。

    以身作则,为协会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。我一定将协会的工作作为我事业的一部分,全力发挥自己的热情、才智和经验为全体会员服务,努力促进我们协会的迅速、健康发展。在此,我也希望我们的全体会员乡亲能够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,发现问题及时反馈,有好的建议及时提出,同心协力建设好我们的台资企业协会。

    充分发挥各联谊会和工作委员会的职能,千方百计做好为台商服务的工作。身为会长,我将和理监事会的同仁们一道,努力为广大会员搭建一个沟通、交流和交易的平台,加强各联谊会和工作委员会的沟通与交流,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务活动,为台商办实事。

    加强联系,为广大会员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。加强与协会名誉会长、顾问及各政府部门联系交流,充分发挥政府和台资企业的“桥梁”与“纽带”作用,为会员创造更好的生产经营与生活环境。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,回报社会、回馈嘉兴人民的厚爱,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。

    嘉兴台协得到了市委、市政府各级领导的真切关心,得到了省台办和业务主管部门及民政部门的指导和帮助,得到了协会顾问单位的大力支持,以及社会各界的热忱关照我相信,也有信心,在市台办和政府各部门、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,协会一定会办的更好。

    让我们共同努力,营造一个更为温馨和谐的台商之家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 
相关阅读
协会介绍
会长致辞
协会架构
协会章程
职能安排
联系我们
电话:0573-82078729 82078829 传真:0573-82089926 E-mail:zgjxtx@163.com.
地址:浙江省嘉兴市城南路1539号创业大厦11楼1108室 邮编:314001
Copyright © 2019 zgjxtx.org.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09031843号